Saturday, May 16, 2009

演讲比赛

今天, 我和几位南华国中的代表们到我的母校甘文阁国民华小去参加一年一度的县级华语演讲比赛。不用说,你们也一定知道我是多么的紧张。中学组的比赛是在图书馆进行,那里没有任何舞台。还没轮到我之前,我的整颗心跳动得好厉害,好像会从口里跳出来似的。 但最后还是顺利过关了。幸好我没有忘词。 谢天谢地!



哈哈。。。美吗?很美吧!


我不喜欢写冗长的文章,尤其写文部落格的。 那就长话短说吧!比赛成绩揭晓,南华国中的代表成功了!高中组代表彦维得了季军,咏盈也得了优秀奖。我获得亚军,另一位初中代表勇夺卫冕。你们猜猜看她是谁?

提示:她姓林,有英文名。父母皆是老师。

其实,我并不期望拿第二或第一,因为前两名都得再代表县去参加州赛。这种心理压力是很巨大的。偷偷告诉你:我会怯场

无论如何,还是感谢老师们的指导,没有你们,就没有我! 在这里顺道祝全天下的老师:

教师节快乐!




刚才的答案是:林恩心!在此恭贺你!夺冠!

1 comment:

tkmetalarts said...

Congratulations on being placed. Each of these competitions is a lesson learned and friends made. They can only enrich our lives. When you work with your fear, you are already a champ. Great job!